一汽丰田:召回因北美制造质量所致 不涉及国内
2010年08月27日 10:1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美国丰田汽车宣布,将主动召回在北美地区销售的113万辆2005年至2008年款花冠系列车型,以纠正这款车的发动机控制单元存在的缺陷。时隔不久,丰田在北美再次出现大规模召回,北美在售的花冠车型同样在国内市场有售,至于国内市场是否涉及,凤凰网汽车连线一汽丰田方面。

凤凰网汽车:此次召回具体原因是怎样的?

一汽丰田:根据一汽丰田得到的资料,此次召回是由于05-08年北美地区花冠车型的发动机控制电脑制造不良,是控制电脑的质量问题,并非设计原因。

凤凰网汽车:国内车型设计是否相同,是否涉及召回?

一汽丰田:国内花冠和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均不涉及召回。因为并非设计原因导致的此次召回,同样国内车型控制电脑设计并无问题,所以不会涉及。

凤凰网汽车:一汽丰田是否会因为此次召回对国内车型进行检测以排除该问题?

一汽丰田:一汽丰田有着自身的检测体系,会根据国内车主或者经销商反应的问题进行检测,并不会因为国外的召回而检查国内的车型。

凤凰网汽车:国外召回的05-08年Corolla车型对应的是国内的花冠还是卡罗拉呢?

一汽丰田:至于北美在售的车型,一汽丰田这边并不清楚,希望能连线丰田中国进行确认。(文/采访组 张杨)

相关专题:

丰田北美召回113万辆花冠

相关报道:

丰田北美召回113万辆卡罗拉 德尔福为供应商

因发动机缺陷 丰田在北美召回113万辆花冠汽车

看丰田专家如何解释发动机转速升高

丰田新VIOS威驰正式上市 售价8.95-12.3万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