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一鸣:“有歌,有诗,有画”就是歌诗图
2010年04月28日 04:11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陈鑫欣摄影报道)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广汽本田带来了继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之后,合资品牌旗下第五款产品——“轿跑型豪华跨界车”歌诗图(Crosstour),该车型是Honda在中国投放的高端车型,将于2010年下半年推出市场。该车型搭载了雅阁3.5L VCM-V6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了广受赞誉的VCM(可变气缸管理)技术,能够智能判断车辆使用状况并在3缸、4缸及6缸的工作状态中自由切换。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向媒体进一步透露了歌诗图的更多信息。“在取名上,我们进行了很多讨论,之所以会确定歌诗图这个名字也是基于我们的一个梦想。大家都知道,这三个字是Crosstour的音译,但我们希望用上这款车的用户,在他们生活当中都能够有歌有诗有画,给他的生活带来充裕与满足的感受。”姚一鸣笑称。

至于歌诗图的市场定位,姚一鸣是这么定义的:“广汽本田向来都是以精取胜,而不是过分地追求量。只有在每个细分市场都做到最好,才能够整体最好。歌诗图这款车从级别上来说要高于雅阁,是广汽本田首次向C级车进军,目前该细分市场只有进口宝马X6与之接近。”他还进一步补充道,该车主打男性消费者,目标客户群定位在那些追求个性的成功精英人士身上。

相关专题:

广汽本田歌诗图品牌发布

广汽本田歌诗图上市主专题

相关报道:

定位中高端跨界车 海外试驾本田歌诗图

广汽本田歌诗图将于9月1日发布 锁定10月底上市

广本歌诗图10月底上市 现处台架测试阶段

个性化市场预热 歌诗图欲叫板宝马5系GT

巴黎车展开幕 靓车美女尽收眼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