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本歌诗图10月底上市 现处台架测试阶段
2010年08月24日 09:2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2010广汽本田环保家庭内蒙古植树活动在内蒙古兴和县举行。期间,凤凰网汽车就目前网友关心的广汽本田跨界新车歌诗图[综述 图片 论坛]对话广汽本田生产本部副本部长李文英。

李文英表示,目前歌诗图的上市时间已锁定在10月底,而目前该车仍在进行紧张的台架测试。此前有媒体报道,新车路试谍照已经曝光,而目前进行的台架测试应该是该车在路试后进行的最后阶段调整。

歌诗图是广汽本田于今年北京车展上力推的跨界新车。该车的类型同宝马5系GT有异曲同工之妙,定位高于现有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整车采用时下流行的两厢溜背式设计,拥有旅行版wagon车型的后部大行李空间。底盘较现款雅阁更高,但同时拥有轿跑车的操控能力。

动力方面,歌诗图采用的是一台与八代雅阁相同的带有VCM技术的3.5升 i-VTEC V6发动机,它可以在发动机转速达到6200转时输出208千瓦的最大功率,在5000转时爆发出最大339牛米的扭矩。这款引擎所拥有的VCM(可变气缸管理)技术,能够智能判断车辆使用状况并在3缸、4缸及6缸的工作状态中自由切换。

根据李文英介绍,目前国内市场上,在跨界B级车细分市场,仍没有一款竞争对手存在,广汽本田正是看到了其中机遇,决定在这一领域将产品做精做强。而歌诗图在扮演扛鼎角色同时,将肩负起广本品牌上位的重任,向更高领域发起冲击。据悉,3.5L车型将定位高端,预计价格将在35万元左右。而后将根据大排量的市场表现,在明年推出2.4和2.0L车型,预计价格有望将至30万元以内。

(文/采访组 鲍家翔)

相关报道:

个性化市场预热 歌诗图欲叫板宝马5系GT

身材大于雅阁 本田歌诗图参数曝光-表

歌诗图新车最快10月上市 售25万以上

广汽本田携全新豪华跨界车型歌诗图亮相哈尔滨车展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