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松元史明:东风日产各方面要做国内第一
2010年08月31日 10:5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8月30日,东风日产玛驰[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售价6.99-9.29万元。凤凰网汽车于上市发布会后首次对话东风日产新上任四个月的总经理松元史明

凤凰网汽车:东风日产已经做到国内合资品牌销量第四的位置,在松元史明刚到任东风日产时,曾说过将做到国内第一的位置,您认为何时能够做到?其中最重要的一颗棋子是什么?

对话松元史明:东风日产各方面要做国内第一

松元史明:我所指的做到第一,并不只是销量上做到第一,而是指客户满意度、认可度上的第一,客户能认可的第一个的企业就是东风日产。现在客户对于东风日产的理解度还不够,可能由于我们在宣传及客户沟通方面做得不够,将来在这方面我们需要再加强。

对话松元史明:东风日产各方面要做国内第一

需要东风日产不断的充实产品线,工厂的制造能力及研发能力要再不断的加强,能够研发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丰富产品线。

再者需要东风日产的终端销售,东风日产的经销商在提供客户服务的时候是一流的服务,这些方面我们都需要不断的加强,是东风日产成为客户认可的第一名。

凤凰网汽车:随着玛驰的上市,东风日产再次面临产能的考验,如何解决产能紧张问题?

松元史明:由于8月时,东风日产职工休了高温假,虽然不是特别长的假期,但技术人员用这个短暂的时间对工厂进行了改善和改造,从而提升了东风日产的产能。同时,东风日产进行满负荷生产,并提升现场管理和运作的方式,可以满足产能需要,这方面是不需要担心的。而且花都第二工厂正在建设,建成上马后,产能紧张将会有明显的缓解。

凤凰网汽车:玛驰在东风日产的产品线中占有怎样的位置,将来的预期表现是怎样的?

松元史明:目前东风日产产品线从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骊威[综述 图片 论坛],在此基础上东风日产投放了玛驰这款针对新新人类的产品,首先是拉长了东风日产的产品线,同时在这个新兴市场投放了非常符合这个细分市场的新车型,这也是东风日产对于玛驰的定位。(文/采访组 张杨)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相关报道:

松元史明:东风日产立争脱离"日系车"阵营

东风日产松元史明:企业目标是瞄准第一

松元史明:东风日产没有做自主品牌的计划

东风日产总经理松元史明:今年保证供货没有问题

松元史明接任东风日产总经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