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玛驰全系导购 XL易炫版AT更加超值
2010年09月01日 00:0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8月30日,东风日产推出了旗下第一款A0级小型车,它就是玛驰[综述 图片]。搭载1.5L动力系统,推出两款手动挡车型和两款自动挡车型,售价6.99-9.29万元,此次在国内上市的玛驰属于第四代车型,也是全新一代。国产玛驰继承了经典的多车身颜色设计,提供加州橙、恒星紫、抹茶绿、暴风灰、月光银、玫瑰红、碧玉黑、象牙白8种车身颜色。

东风日产新一代玛驰厂商指导价
1.5L XE 手动易型版 6.99
1.5L XL 手动易炫版 7.39
1.5L XL 自动易炫版 8.39
1.5L XV 自动易智版 9.29
制表:凤凰网汽车  

东风日产玛驰全系导购 XL易炫版AT更加超值

东风日产推出玛驰,正式进军小型车领域,同时将展开日系品牌小型车在国内市场上的乱斗。玛驰目标客户指向的是那些崇尚真我个性、热爱时尚、追求自由自在生活方式、富有生活品位的年轻新一代消费者。玛驰虽然已经到来,但是一部分消费者可能对这款车型还不是很了解,在导购文章之前,让我们先对玛驰的车型历史进行简单了解。


东风日产玛驰全系导购 XL易炫版AT更加超值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相关专题:

东风日产玛驰上市

相关报道:

未来有望推出小排量 日产玛驰消息预测

东风日产玛驰正式上市 售价6.99-9.29万元

试驾全新日产玛驰 我们都管他叫作小玛哥

东风日产3年后产销破百万 玛驰订单过万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