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中华骏捷导购 价格缺乏竞争力(组图)(3)
2010年07月12日 10:2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竞争对手宝来[综述 图片 论坛]、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实力强劲

相比4年前上市的老款骏捷,2011款骏捷所要面对的市场竞争更加激烈。伊兰特、赛拉图[综述 图片 论坛]等老对手的市场售价已经跌破9万元,标致307[综述 图片 论坛]、日产颐达[综述 图片 论坛]、福特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等中端紧凑型车的市场售价也只在10万元左右,再加上大众新宝来、朗逸、雪铁龙世嘉[综述 图片 论坛]等诸多新车的加入,2011款骏捷所要面对困难远比老款车型更多。除了合资车型之外,以奔腾B50[综述 图片 论坛]为代表的自主品牌车型,其实力也同样不容小时。

2011款中华骏捷导购 价格缺乏竞争力\(组图\)\(3\)

中华新骏捷气囊

售价8.88万、9.88万元的两款骏捷1.6L手动车型,其受到的主要冲击当然是来自伊兰特、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赛拉图等韩系车型。与这些竞争对手相比,骏捷2790mm长轴距带来的宽敞空间,依旧是它最为核心的竞争力。而那些韩系车的竞争优势则来自更为实惠的价格和更高的性价比。从消费者的实际购买需求来看,在上述三款轴距2600mm或2610mm的韩系合资品牌紧凑型车,都已可以满足日常需求的条件下,大多数人并不会为了那180~190mm的轴距优势而选择价格更高的骏捷。如果是对韩系车不太满意的消费者,他们可以再多花5000~7000元买辆标致307三厢或日产颐达。

来自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平台的奔腾B50,是最近两年自主品牌阵营中冒出的一个实力派新秀。马自达6在操控性方面的口碑一汽轿车的良好形象,都是它的卖点。其稳定在6000辆以上的市场表现,也证明了消费者对它的认可。在价格上,奔腾B50 1.6L手动车型的价格为9.88万~10.48万元,与骏捷1.6L非常接近,它也会在很大程度上分走原本属于骏捷的客户。

相关专题:

中华新骏捷上市

相关报道:

中华骏捷优惠幅度加大 最高优惠6千

全新骏捷Wagon Cross曝光 年内有望上市

启用自主发动机 新骏捷售8.88万-15.88万

华晨中华新骏捷即将到店 全面接受预定

骏捷FSV广州最高优惠5000元 购买需预订

完美的进化者 2011新款骏捷VS老款骏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