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一汽马自达销售总经理 老马6将继续销售
2010年04月08日 19:3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4月8日,马自达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轿跑车型于北京正式上市。在上市发布会结束后,凤凰网汽车与一汽马自达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山冈显二郎,对于睿翼和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将继续在市场的同步销售,山冈并未予以否认。

对话一汽马自达销售总经理 老马6将继续销售

一汽马自达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山冈显二郎

凤凰网汽车:尽管马自达睿翼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但马自达6仍然在售,这样的市场策略是马自达出于怎样的考虑呢?

山冈:在睿翼上市之初,我们也曾经考虑要将马自达6停产,但事实证明中国市场非常需要这款车型,这款车型在市场的表现非常不错。既然有市场需要,那马自达6自然暂时不会停产,将会继续与睿翼一起在市场销售。

凤凰网汽车:但是否会存在睿翼与老款马自达6竞争的现象呢?

山冈:在初期我们也考虑过这个问题,也进行过调研,但事实证明双方并未产生竞争。这主要是因为两款车型的定价区间并不完全相同,所以两者之间是互补的关系。

凤凰网汽车:睿翼轿跑的预计销量是多少?

山冈:对于睿翼轿跑我们并没有具体的销量数字透露,但马自达估算轿跑车型的销量会占到睿翼车型总销量的20%,我们对于这样的销售业绩很有信心。(文/张杨)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相关报道:

于洪江:雅阁钢板最高强度不及睿翼轿跑一半

睿翼轿跑全面接受预定 定金为5000元

睿翼轿跑今日上市 锐志等6款同级车行情

马自达睿翼轿跑正式上市 售价20.38-23.98万元

马自达睿翼轿跑今晚正式上市 外观内饰详细实拍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