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大众技术总监罗伯特:下代辉腾正在研发中
2010年09月20日 09:3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9月19日,大众辉腾[综述 图片 论坛]在北京故宫博物院正式上市,售价为77.9~241.2万元,对于一款改款车型,虽然外观作出了较大幅度的改变,但核心的发动机、变速箱均无变化,对此凤凰网汽车对话大众汽车技术总监罗伯特,罗伯特对于凤凰网汽车的一系列问题给予了明确答复。

对话大众技术总监罗伯特:下代辉腾正在研发中

左一为大众汽车技术总监罗伯特,右一为设计总监Simon Loasby

凤凰网汽车:新款车型外观是非常漂亮,但发动机和变速箱都没有变化,算是一款改款车型吗?

罗伯特:发动机还是有变化的,技术上进行了一些升级,使得发动机排放标准更好,更加环保,也更适合欧洲的一些技术标准。

凤凰网汽车:但变速箱还是六速,其竞争对手已经采用八速变速箱了。

罗伯特:实际上六速变速箱更加实用,八速可以说没必要。

凤凰网汽车:新辉腾车型会推出3.0T排量的车吗?

罗伯特:肯定不会推出3.0T的车型。国外可能会推一款3.0L的柴油车,但可惜中国市场不会推出。

凤凰网汽车:这次只是一次改款车型,全新的辉腾进展怎样了?

罗伯特:全新辉腾正在研发中,会充分考虑到中国市场的需要,加入一些新的元素,相信下一代辉腾将让所有消费者惊喜。(文/采访组 张杨)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相关报道:

新辉腾领衔 大众进口汽车出击成都车展

大众新辉腾9月19日故宫正式发布 最高售241.2万

成都车展再次亮相 大众新辉腾今晚上市

新辉腾领衔成都车展 大众进口车西部市场创佳绩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