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百年历史回顾(4)
2009年05月31日 18:5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1902 年,凯迪拉克问世

当福特公司的财务支持者对福特产品开发步伐失去耐心的时候,精密制造大师 Henry Leland 被授予了本来由亨利·福特掌握的公司的管理控制权。

为表示对底特律城的创立人法国探险家 Antoine de la Mothe Cadillac 的敬意,Leland 将亨利·福特公司(Henry Ford Company) 更名为凯迪拉克汽车公司 (Cadillac Automobile Company)。第二张照片是第一辆凯迪拉克汽车(1903 年 A 型车)在底特律 Trombley 大道展示时的情景。

通用汽车百年历史回顾(4)

通用汽车百年历史回顾(4)

1903 年,别克面临挑战

David Dunbar Buick 是处理焊接瓷器和铁器的发明家,这项发明是现代管道夹具的雏形。他组建了别克汽车公司,并在密歇根州的福林特创办了工厂并生产出了第一辆汽车。但不久财务支持者和他自已的管理团队都对他失去了信心。

通用汽车百年历史回顾(4)

通用汽车百年历史回顾(4)

1905 年,凯迪拉克推出了封闭式车身汽车

汽车制造商 Henry Leland 最喜爱的汽车之一是单缸、可载两人的 Oceola,这也是业内第一辆车身完全封闭的汽车。? Oceola 车身由 Fred J. Fisher 监督制造,他后来与别人共同创办了费希博德公司 (fisher body)。该公司后来成为通用汽车的车身装配子公司。

通用汽车百年历史回顾(4)

1906 年,别克开发出第一款四缸车

随着别克车由于其耐用性和动力强劲(尤其是山路行驶)而声名大振,别克公司在1907年推出了第一款四缸汽车,即 1907 款 D 型车。

1909年,欧宝在汽车领域的首次成功

欧宝“4/8 PS”以“医务车”而闻名,因其耐用可靠,便于出诊和往返,因此尤其受到德国医生的青睐,而且它还是欧宝第一款低价小型车。它为欧宝将来的目标,即生产高价值、高质量、高可靠性和高性能的小型车铺好了一条通向成功之路。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yux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