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百年历史回顾(8)
2009年05月31日 18:5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1947 年,第一辆萨博汽车“Born From Jets”问世

通用汽车百年历史回顾(8)

1947年,瑞典萨博公司 (Saab AB) 的 16 人飞机设计师团队(其中只有一人有驾驶执照)决定将他们精通的喷气式飞机生产的设计和工艺理念应用到汽车制造中。并且制造出第一辆纯手工打造的萨博原型车。这款车因其空气动力学外形、功能性和高效性的杰出表现,直到今天仍被视为汽车工业历史上的经典之作。

1948 年,别克推出硬车顶

通用汽车百年历史回顾(8)

1949 款别克 Roadmaster 系列首次在业内使用具有敞篷车般光滑外观的硬车顶。同年,凯迪拉克和奥兹莫比尔生产出自己的“硬车顶”。

1949 年,萨博 92

通用汽车百年历史回顾(8)

萨博92是萨博量产的第一款车型,具有在现在看来仍然很低的风阻系数。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yux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