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营销大奖”评选活动介绍
2009年10月28日 17:1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汽车市场尤其是轿车市场近年来的井喷式增长中,引发了中外资品牌、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的激烈厮杀。

今年以来中国汽车正带领着世界汽车从金融危机的泥沼中走出来,全球汽车行业现拐点复苏。

中国汽车未来汽车市场竞争将会更加激烈,汽车营销将会向网络化、时尚化、个性化和品牌化方向发展。 

凤凰汽车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寻找汽车行业中创造精彩的营销事件和人物。

活动主办方:

凤凰网(凤凰汽车)

联合机构: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中欧商学院、长江商学院、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中山大学岭南商学院

联合媒体

联合主办:21世纪[综述 图片 论坛]经济报道

战略合作媒体:21世纪商业评论、汽车商业评论

合作媒体:新营销、每日经济新闻、新京报、第一财经、商界传媒、南方都市报、广州日报、扬子晚报、南方周末、汽车导报、华夏时报、汽车测试报告、汽车观察、座驾、报林、凤凰周刊、商务周刊

支持媒体:全国主流电视、都市报汽车版、汽车杂志100家以上

相关专题:

2009广州车展

营销大奖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