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公交车事故死亡人数达27人 18人未脱离危险
2009年06月09日 14:28四川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6月7日下午3点半,成都市政府召开第五次新闻发布会,通报成都公交燃烧事故的最新进展情况。7日凌晨5时15分和上午9时20分,两名极危重伤员经抢救无效去世,成都公交燃烧事故死亡人数达到27人。

据悉,经全力抢救,成都军区总医院收治的一名伤者于今天上午9点20分去世,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的一名伤者于今日凌晨5时20分去世。

成都军区总医院死亡的患者情况为:伤者易尊顺,男,59岁,天回镇供销社人,特重度烧伤,烧伤面积达95%,呼吸道吸入性损伤,经全力抢救,不幸于7日上午9点20分去世。

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死亡的患者情况为:姓名:刘琦,男,17岁,天回镇职业学校学生,伤情极重,烧伤面积达95%以上,均为三至四度,重度呼吸道吸入性损伤,气管起开,伴多器官衰竭,5日和6日已经多次心跳停止,经过多次抢救,今天凌晨再次出现心跳停止,经抢救无效死亡。

截止6月7日下午3点30分,成都市公交车燃烧事故死亡人数达到27人,目前,4名极危重伤员和14名危重伤员仍全力抢救当中,尚未脱离生命危险,其余54名伤员伤情稳定。(记者刘侠)

相关专题:

成都公交案反思:中国客车安全隐患层出?

相关报道:

成都公交集团总经理李树光辞职:难忍良心受谴责

陶短房:从成都公交事故看公交方便安全

成都公交为什么没用阻燃材料?

公交车司机对成都公交车燃烧的分析

成都公交事故死者增至27人 有人携汽油上车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刘侠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