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公交燃烧时车门可打开 司机帮忙救助乘客
2009年06月09日 14:41人民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人民网成都6月5日电 (记者魏贺事故现场报道)在今天上午8时许,成都一辆车牌号为川A49567的9路公交车在成都北三环川陕立交桥附近发生燃烧。目前事故车辆已被拖走,40余受伤群众被送往医院,其中收治伤员最多的,是离事故现场最近的成都军区总医院。

据现场群众介绍,这是一辆燃烧天燃气的公交车,他们先看到车辆冒烟,司机察觉后靠边停车,但车辆随即发生燃烧,司机及时打开所有车门,他从驾驶室车门下来后,帮助救助群众。但车辆燃烧速度极快,短短5分钟内,就把车辆烧成残骸。现场听到受伤乘客的哭喊惊叫声,没有听到爆炸声。

现场群众介绍,发生事故后大约15分钟,有社会救护车辆到达现场。(人民网后方编辑杨艳根据前方记者口述整理)

相关专题:

成都公交案反思:中国客车安全隐患层出?

相关报道:

成都公交燃烧事故目击:从冒烟到起火仅几分钟

成都公交车燃烧:医院收治伤员42人其中重伤27人

成都公交车自燃事故救援接近尾声 正清理现场

成都公交车事故死亡人数达27人 18人未脱离危险

成都公交集团总经理李树光辞职:难忍良心受谴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魏贺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