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小偷行窃遭揭发后用石头砸伤2名乘客
2009年07月23日 10:10华龙网-重庆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 郑三波 实习生 梅秀 张梦 曾宇)昨日上午,家住南坪东路的乔先生将受伤的母亲送回南川老家去养病。他说,7月18日,他们乘坐382路公交车从朝天门回南坪,公交车上发生小偷行窃,乔先生及其母大声叫喊提醒乘客后,小偷没有得逞。谁知小偷下车后竟报复性地用鹅蛋大小的石头扔向车内的乘客,造成两名乘客受伤。

昨日上午,南坪车站,乔先生将母亲送上了到南川的大巴车,让她回乡下休养。乔先生说,18日上午10点许,他和母亲在朝天门交易厅乘坐从朝天门回南坪的382路公交车。车刚起步不久,他们就发现三四名十五六岁的少年,在拥挤的公交车上下手扒窃一名女乘客的包包。

乔先生说,坐在后排的母亲看到后大声喊叫,提醒该女乘客有小偷在偷包,女乘客立即抱紧提包,并严厉呵斥少年。几名少年见事情败露,恶狠狠地盯着母亲,趁公交车到站停车上乘客时,全部下了车。

30多名乘客以为小偷下车后就没什么事了。没有想到几名小偷下车后,从地上捡起石头不断扔向公交车。由于382路公交车属于无人售票车,所有的窗户全部打开。坐在左侧的乘客立即抱头蹲下,车厢内乱成一团。“当时有七八块石头飞向我们,其中最大的有鹅蛋般大小。”乔说,大大小小的石头瞬间就飞落进公交车内,他母亲和另外一位30多岁的男乘客动作慢了点,被石头砸中。他母亲的手臂被砸伤,另一男乘客则被砸伤了左眼,当时血流满面。

事情发生后,立刻有乘客报警,几名小偷趁机慌忙逃走。受伤的男乘客被送到附近的医院对伤口进行了处理,缝了3针。这名来自四川南充的男乘客说,如果石头再向右边砸偏2厘米,有可能砸中左眼而失明。而乔先生的母亲只是左手臂软组织损伤。目前朝天门派出所正在调查此事。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郑三波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