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发现完美之旅:日内瓦发现环保及人性化
2009年10月07日 11:16 】 【打印共有评论0

9月29日,“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 发现完美之旅”车队进入了环保名城日内瓦,这座城市同时以人文关怀传统闻名于世。

高尔夫发现完美之旅:日内瓦发现环保及人性化

日内瓦是瑞士境内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城市,是瑞士第三大城市,位于西欧最大的湖泊——令人神往的日内瓦湖之畔,法拉山和阿尔卑斯山近在眼前。日内瓦以其深厚的人道主义传统,多彩多姿的文化活动、重大的会议和展览会、令人垂涎的美食、清新的市郊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及众多的游览项目和体育设施而著称于世。日内瓦也是世界钟表之都,钟表业与银行业成为日内瓦的两大精神支柱。日内瓦的国际财经地位毋庸置疑,由于政治稳定,国际机构都汇聚于此,联合国欧洲本部更在日内瓦从事每日改写现代历史的工作。

高尔夫发现完美之旅:日内瓦发现环保及人性化

日内瓦全景

日内瓦注重大自然,与环境融为一体。在大自然中开展体育活动的方式多种多样:在罗纳河和莱蒙湖上嬉戏游憩;在郊外骑马、骑自行车或散步;在邻近的阿尔卑斯山区或汝拉山区滑雪等等。许多体育比赛深受欢迎,吸引了各国的体育爱好者。无论是攀登峭壁,还是在空中翱翔,或在湖中游泳,对热爱大自然和体育的人来说,日内瓦实在是最理想的地方。

高尔夫发现完美之旅:日内瓦发现环保及人性化

乘坐太阳能汽车在日内瓦城中参观游览,你能深切地感受到,这座拥有最多常住国际组织的城市,非但没有那种喧嚣和嘈杂,反而出奇地清新而静谧。联合国驻欧洲办事处外、世界卫生组织、国际红十字会、世界气象组织、万国邮政联盟和国际劳工组织等840多个国际组织和各种代表机构带给日内瓦的不是混乱和快节奏,而是更加浓郁的人文主义气息和环保气息。

高尔夫发现完美之旅:日内瓦发现环保及人性化

日内瓦与高尔夫颇有渊源。1974年,第一代高尔夫就是在这里走入人们的视野,继而开启了其35年的传奇之旅。而第一代高尔夫的两厢掀背式造型,前轮驱动,水冷式四汽缸发动机,轻量化底盘设计,麦弗逊式悬挂系统以及扭矩梁结构,成了当时最先进的轿车设计标准。在此之后的岁月里,日内瓦国际车展又先后发布了多款高尔夫汽车。

行驶在日内瓦道路上,第六代高尔夫与这座城市如此相得益彰,虽然使用了大量最新的汽车科技,但第六代高尔夫丝毫没有以牺牲环保为代价换来所谓的高性能。创新的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在提供强大动力的同时,还能减少20%污染物的排放,而可回收材料及其他环保材料的使用,让第六代高尔夫成为当之无愧的环保之车。

也许,当年大众汽车选择在日内瓦发布新车,也因为高尔夫品牌和这座城市一样,充满对未来负责的环保主义态度和人性化关怀。

高尔夫发现完美之旅:日内瓦发现环保及人性化

眺望阿尔卑斯山

9月初,总部设在瑞士日内瓦的世界经济论坛(WEF)公布的《2009—2010年全球竞争力报告》显示,瑞士凭借稳定性和创新能力成功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经济体。无独有偶,第六代高尔夫也正凭借其完美的环保表现和人性化设计,成为当今市场上最具竞争力的车型

相关报道:

国产高尔夫A6 十月底正式上市

高尔夫A6将于10月25日前上市 预售12.58万起

新一代大众高尔夫的诞生地——德累斯顿

高尔夫发现完美之旅

启万里征程 “高尔夫 发现完美之旅”正式启程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