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交存车费?沈阳停车场30多车轮胎被扎
2009年11月09日 09:37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晨报讯(记者 姚琦东)小区外停放的30多辆车轮胎被扎,现场只留下可疑的手印和轮胎的“伤口”。

没交存车费?沈阳停车场30多车轮胎被扎

业主车轮胎集体被扎

昨日上午,沈阳市铁西区某小区外。

被划为停车场的空地上停着20多辆车,大部分的车轮胎都瘪了。“我的车就停在自家门市门口,没想到也被扎了 毙∏猓抵魍蛳壬叩厮怠

万先生介绍,小区外面的车基本都是小区业主的。昨日6时30分,他从门市里出来,发现车子的轮胎瘪了,再一细看,竟然是被人扎的。

在现场,多位车轮胎被扎的车主表示,一夜间小区有30多辆车的轮胎被扎坏。当地派出所民警正在统计受损车主的情况,一名民警介绍:“现在还没有统计完。”

记者注意到,车轮上被扎处,大都留着一条约一厘米长的口子。而在一辆落灰的车身上,还残留着一个手掌 C窬允终朴〗辛颂崛

疑惑:扎车因为没交钱?

记者了解到,此次被扎车辆中,绝大多数都没交停车费。这也让受损车主很纳闷,“为啥交费的大多数没有事?”

车主们表示,此前小区外的这片空地并没有划为停车场,所以他们一直都把车停在那里,以前也从未有车轮胎被扎的情况。“前些天停车场刚刚开始收费,怎么我们这些没交车费的车就被扎了呢?”有的车主问。

在现场,停车场负责人李先生介绍,这个夜间停车场是10月20日才开始正式收费的,并配备了7个保安在夜间巡逻,目的就是解决小区门外车辆乱停等问题。

对于30多辆车被扎,李先生说,可能是扎车人熟悉保安的巡逻路线,趁机作案。“我们停车场目的就是保护车辆的安全,不可能像有人所说因为不交车费就扎车 崩钕壬詈笏担淮娉捣训氖芩鸪盗荆薹延糜赏3党⊥üO展纠唇饩觥#ㄎ/ 华商晨报)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