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长城汽车-H8

  • 厂  商:长城汽车
  • 级  别:中大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3款配置丰富自主SUV推荐 定位偏向高端(3)

2012年12月01日 08:17 来源:万车网 0人参与 0条评论

江淮瑞风S5

售价:预计15-20万

瑞风S5为紧凑型SUV,新车前脸设计风格与福特翼虎类似,大面积梯形进气格栅突出SUV的运动气息。高低配车型在前脸处有所体现,在保险杠的辅助进气口上有双横杠与三横杠之分。另外,轮毂方面也将提供更多造型选择。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75mm、1840mm、1670mm(带行李架1680mm),轴距2645mm,整备质量为1505kg,这一数据可以达到本田CR-V大众途观的水平,该车的最小离地间隙为210mm,行李箱的最大使用面积可以达到1100升。

3款配置丰富自主SUV推荐 定位偏向高端(3)

瑞风S5侧身的线条很好看,是目前主流的城市SUV流线造型。C柱与尾部的过渡很自然顺畅,从前翼子板顺延到尾部的腰线也凸显了运动风格。如果你细心,会看到其黑色包围已经漫到了裙线上,有了一种收腰的效果。

3款配置丰富自主SUV推荐 定位偏向高端(3)

新车高配车型将配备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导航系统、无钥匙点火、座椅加热、电子手刹以及自动空调等装备,低配车型则欠奉,而ESP车身稳定系统、陡坡缓降系统、多媒体系统等等必要的配置则是全系标配。储物空间是常见的基本配置,日常需求是肯定能满足的。而有4:6放倒的后排座椅,也使得后备厢具备很强的扩展性和实用性。

3款配置丰富自主SUV推荐 定位偏向高端(3)

动力总成方面,瑞风S5将会分别搭载1.8T或1.5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分别为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DCT双离合变速器。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4850-5500rpm,最大扭矩251Nm/1500-4500rpm。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5200rpm,最大扭矩235/2000-4000rpm。之所以1.8T还不及1.5T数据,是因为1.5T加入了缸内直喷技术。值得一提的是,瑞风S5采用麦弗逊+多连杆的前后独立悬挂,但目前展车为两驱版本,最小离地间距达到了210mm。

3款配置丰富自主SUV推荐 定位偏向高端(3)

编辑点评:每一家自主品牌都在进步,但是从平时体验其他自主品牌车型来看,只要你认真一点,做工的瑕疵还是能容易找到,而瑞风S5却很难让你发现那种不爽的瑕疵,值得表扬。

[责任编辑:sunjianpeng]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