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广汽乘用车确认增资 2017年产能达50万(2)

2013年06月25日 09:2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关璐 0人参与 0条评论

自主情怀和个人事业规划

记者:广汽前段时间进行了大范围的高层变动,您觉得这些变化对广汽管理层有何影响?

吴松集团高层的变动出于对集团整体发展的考虑,对广汽乘用车而言,实际上六年来一直在变,如果不变就到不了今天,而且我们还有变的基础。实际上集团这次调整之所以没把我调整走,因为我一直变,所以这次也就不变我了。

非常感谢集团对我的信赖,至少在传祺还没有完全成功之前,我还会继续坚守在这个岗位上。现在我是广汽在某一个企业里面,干的时间最长的人了,从筹备到现在干了六年半,横跨七年。

这不是说我有多大能耐,关键是我们这个团队,对传祺的投入和感情很深。现在这个时候,就是需要聚集一切的力量,让传祺的真实实力得到很好的表现,当然,当传祺大卖的时候,也可能是我开始要休息的时候。这个人的潜能毕竟是有限的,耗费也是有止境的。

传祺GA3的亮点和优势

记者:传祺GA3有手动档吗?

吴松:有手动档,有自动档,现在推出的是1.6L,采用采用爱信研发最新一代变速器,换档平顺,操控感很棒。不一样,非常平顺,开起来很过瘾。这是爱信研发的最新一代。将来的后续车型中,除了菲亚特7速变速器,还会用大众6速最新一代变速器。

记者:传祺GA3在上海车展亮相之后,现在消费者的反馈怎么样?

吴松:我们在上市前做了一个路演,让全国各地的顾客来体验,同时组织技术人员和各个店的总经理去体验,对这个车的反馈相当不错,评价很好。另外,今年预计展开大量的消费者体验活动,让大家感受传祺GA3的价值。

但现在还不能追求它的量。第一,因为我的产能还没有协调好,目前传祺GA3只能增加销量不能增加利润,当产能扩充之后,它才真正发挥作用;第二个也不想破坏它的形象,我们希望把它做得更完美。

记者:传祺GA3即将上市,你对这个车的期望是什么?它有哪些优势?

吴松:希望GA3有一个大的发展,在产品性能、产品销量等方面超过同级合资车。我们希望传祺GA3的月销量在5千左右,但最终销量还是得由市场决定。从这个车目前所具备的优势、我们投入的精力来讲,应该会有良好的市场表现。虽然市场不断变化和消费者口味各有不一,但是我们能够做到一下几点:

第一,坚持五星的主被动安全,GA3是唯一全系主配ESP的A级车,也是唯一一款配备博世最新9.1版ESP 的车型。

第二,采用四轮独立悬挂系统,特别是采用同级独有的多连杆后悬挂结构。

第三,打造两米六大轴距,整个空间和尺寸比超过朗逸

第四,传祺GA3大量采用环保材料,确保车内空气清新。这是广汽一贯的做法,不因为是A级车就降低要求。

第五,此外在高配版还会有智能科技的应用,可以远程控制车的启动、空调开关等。这些先进技术,都是广汽研究院自行进行研发的,目前正在寻找合作伙伴进行生产。

记者:传祺GA3排产是在一期工厂里面吗?

吴松:在一期工厂里面, 它还是一条总线,A级的平台和传祺GS5都在,同一条线里面生产几个品牌。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