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长明:巴菲特入股比亚迪是好兆头
2009年05月06日 19:0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近日,台湾首富IT代工业大佬,鸿海(富士康)董事长郭台铭突然向比亚迪汽车公开发难。从资本到营业模式各个层面质问比亚迪总裁王传福,质疑比亚迪汽车质量。针对这一事件,凤凰网汽车频道第一时间连线了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主任徐长明。

徐长明:巴菲特入股比亚迪是好兆头

徐长明

对于质疑比亚迪汽车质量这一说法表示否定,比亚迪汽车的质量在国内自主品牌里还算过硬,比亚迪汽车目前的产品并不多,每款产品在销量上的成绩还是比较理想,这样的销量与产品质量是密不可分的。巴菲特入股比亚迪,也是很好的兆头,会进一步加强比亚迪汽车的发展。

比亚迪汽车除了旗下F3、F6等热销车型之外,还在大力发展电动车,这也将是比亚迪汽车未来的一条重要产品线。比亚迪在电池领域打下良好的基础,这也将成为比亚迪电动车未来发展的重要基石。

郭台铭为何质疑比亚迪汽车质量,应该还是两家的积怨所造成的,也就是06年发生的“富比案”。比亚迪和富士康的这些纠纷应该不会对比亚迪发展汽车领域有影响。

相关专题:

郭台铭怒叱王传福 巴菲特力挺比亚迪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