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通用汽车在华业务保持正常运营
2009年06月01日 21:51网易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网易汽车6月1日讯 来自上海通用官方消息称:

通用汽车将继续携手我们的合作伙伴积极开展在华业务,并继续为在华合资企业的发展提供最有力的支持。我们在中国的业务模式不会改变或受到影响。通用汽车在中国地区的业务发展仍在按原计划进行中。

在中国,通用汽车将仍然继续致力于实现我们的在华业务发展目标,设计、开发、制造并销售世界一流的汽车。与此同时,从技术及工程开发的角度来看,我们仍将与我们的母公司——“新通用汽车”保持紧密协作。

• 消费者所享受的售后、保修等服务保持不变

• 经销商体系、保修承诺以及客户支持等业务模式不受影响

• 所有员工薪资正常支付

• 供应商帐款正常支付

• 将继续为经销商提供金融贷款渠道

汽车在中国市场继续保持盈利状态,这让我们有能力继续在中国通过自有资金为新的项目及业务的开展提供支持。我们将持续开源节流,通过自有资金支持在中国本地的业务发展。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仍然是其在华资产的法人实体。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管理层不会受到任何影响与改变。

通用汽车对在华业务充满信心,并致力于在中国的长期发展。通用汽车在华发展五年规划就是公司信心与承诺的体现。

(本文来源:网易汽车作者:陈辛)

相关专题:

上海通用如何继续前行?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