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通用汽车将悍马出售给中国腾中重工
2009年06月03日 14:0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导读:《财富》报道称,通用汽车与中国腾中重工周二证实,双方已经达成协议,后者将收购通用汽车旗下悍马。腾中重工表示,该公司计划保留悍马管理团队。

腾中重工CEO杨毅表示:“我们计划保留悍马当前管理团队,推进品牌创新,加大研发投入,以满足美国市场对于高能效汽车的需求。”两家公司表示,该交易将于9月底完成。

根据协议,一些通用汽车工厂将继续为腾中重工生产悍马汽车,至少一段时间内是如此。通用汽车位于路易斯安那州Shreveport的工厂至少在2010年前将继续为腾中重工生产悍马汽车。

通用汽车还表示,该交易将保留美国3000多个就业机会,而且不会影响美国军用悍马的生产。军用悍马由AM General公司生产。

相关报道:

买“马”容易养“马”难 腾中牌悍马前途未卜

通用证实就出售悍马与四川腾中重工达成协议

中国民营企业四川腾中重工收购悍马品牌

腾中改留悍马总部于美国 四川各地纷争工厂落址

徐长明:中国化悍马价格便宜 或有好的表现

社科院周民良:悍马在中国不会有市场

悍马首席执行官:与腾中合作成功将保住美3000份工作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