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福归属生变 京西重工无意重启竞购
2009年06月24日 10:46经济观察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周洁

因债权人反对,德尔福与美国私募股权投资公司Platinum Equity以36亿美元价格达成的全盘收购计划被推翻。目前,美国破产法院要求德尔福重新公开出售其资产。

不过一位接近北京京西重工的人士向记者透露,京西重工暂无重启全盘竞购德尔福的计划,但会持续关注事态的发展。

京西重工于今年3月30日以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德尔福全球汽车悬架和制动项目,准备在北京构建高端零部件产业园区,而全盘收购德尔福曾被列入其下一步并购计划中。

今年6月1日,德尔福宣布与Platinum Equity签署收购协议,京西重工被迫放弃全盘收购德尔福的计划,现在这一收购协议被推翻,意味着京西重工将再次获得参与竞购的机会。

“京西重工对全盘收购德尔福暂时没有明确的意愿,相比部份技术资产的收购而言,全盘收购太过复杂,而且时间太过仓促,再加上竞购者众多,所以京西重工的态度比较审慎,但仍然会持续关注其它的收购机会。”上述知情人士表示。

据悉,此前京西重工收购德尔福悬架、制动项目的计划已获得了美国法院的最终批准,目前该收购案已无悬念,京西重工也已开始正式接手相关事宜。

相关专题:

京西重工能否通吃德尔福?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