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三只股票复牌 一汽上市迷雾重重
2009年08月21日 08:20国际金融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际金融报8月21日报道 8月19日晚,一汽集团通过旗下上市公司——长春一汽富维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澄清公告,称到目前为止,一汽集团没有确定整体上市的具体方案,也没有确定具体的时间表。记者昨日发现,一汽轿车、一汽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启明信息自8月17日起停牌三日,昨日已复牌,均有跌幅。

一汽轿车、一汽夏利、启明信息昨日收盘价与涨跌幅分别为:17.09元,跌2.95%;7.58元,跌1.81%;15.09元,涨3.36%。

一汽集团的整体上市时间成谜。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广发证券汽车行业分析师昨日表示,“一汽集团整体上市只是时间问题,两年前就有了上市的想法,一直未实施,或许因为目前时机尚未成熟。”

此外,一汽集团迟迟不上市的原因,可能与夏利有关。有市场观点认为,自夏利出售给一汽集团后,一直想回购股份。因为天津市担心一旦一汽集团整体上市后,一汽夏利被一汽轿车合并,影响了天津汽车工业的发展。(本文来源:国际金融报作者:李语实 徐俐丽)

相关专题:

一汽集团或将整体上市

停牌公告:

一汽夏利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临时停牌公告

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临时停牌公告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临时停牌公告

事件报道:

一汽旗下四只股票三只今日停牌 或将整体上市

一汽整体上市方案已完成 或将借壳一汽轿车

相关新闻:

森雅启用一汽标 变身一汽自主品牌

菲亚特收博通获批 中国一汽集团竞购落败

一汽集团重收A级车失地 全新夏利再战南方

一汽集团与吉林大学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