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成都国际车展将于9月19日开幕
2009年08月24日 08:06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记者日前从第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简称成都车展)组委会了解到,2009成都车展将于9月19日至25日在成都世纪[综述 图片 论坛]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车展将占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的全部9个室内展馆,预计参展厂商200家,展出面积9万平方米,这一规模将再创历史新高。

豪车更多更豪

豪车的多寡和档次或多或少已成为一个衡量车展档次的指标,成都车展背靠成都这个大市场,拥有国内一流车展的硬件设施、具有11年成功办展经验,因此获得了国内外厂商的青睐。因为成都豪车消费市场的红火,成都车展历来不缺豪车,今年豪车尤其多。相信是今年成都进口车市场增速超过100%的劲头,撩起了更多豪车厂商的兴趣。

车展组委会特意将6号馆和7号馆开辟为“豪车馆”,6号馆内是欧美日[综述 图片 论坛]汽车巨头的全线高档车型,包括奔驰奥迪宝马讴歌英菲尼迪沃尔沃凯迪拉克等。7号馆的展品则更加“精贵”,劳斯莱斯宾利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保时捷法拉利玛莎拉蒂悍马路虎捷豹威姿[综述 图片 论坛]等数十个顶级品牌将在这里亮相。

据悉,今年车展主办方还专门开辟了房车和改装车专区,福特、奔驰、GMC等品牌的房车以及悍马、林肯、凯迪拉克等加长版和改装版将让观众大开眼界。

厂商出手更阔

随着成都汽车市场容量的进一步扩大,成都车展品牌影响的提高,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将成都车展纳入A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展范畴,用A级车展的布展标准和参展规模登场。出手阔绰,参展面积更大,厂商更“阔”。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本次车展上,奥迪展台搭建超过1000平方米,奔驰更是订下1400平方米展位,面积比去年增长40%。南北大众两个品牌———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展位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自主品牌的领军企业奇瑞,电动汽车领域的翘楚比亚迪也预订了上千平方米的大型展位,颇具大家风范。东风雪铁龙将在800平方米的展位上倾力展示旗下全新车型。连年参展的丰田日产也将携带其全系进口车高调亮相,一如既往地大力投入成都车展。

此外,展台上的内容也更加好看。沃尔沃、Smart将带来各自的新车型;大众会展示旗下两款重量级轿跑车帕萨特[综述 图片 论坛]CC和尚酷;奇瑞、比亚迪、长城、吉利、华晨等将展示即将投产上市的新车和自主研发的概念车。首次参展的东风汽车将携东风本田思铂睿[综述 图片 论坛]等新车登场。

车展更加好玩

据悉,本届车展还大力扩充了零部件和二手车展区,并将开展一系列配套活动。其中,本届用品馆新增国内外知名汽车用品、配件参展品牌近百个,美国金凤凰、德国歌德、韩国TTC、日本PIAA、英国Carplan等数百家国内外名企参展,展示面积万余平方米。涉及行业包括汽车美容、汽车装饰、汽车保洁、车载用品、汽车零部件、汽车配件、汽车防爆膜、汽车安全、汽车工具、车载电子、车辆改装、医疗急救、车载户外游等十数个汽车后市场相关行业。本届展会还得到来自重庆、贵州、云南、西藏、新疆、福建、浙江以及广州、北京、郑州等省市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并纷纷来电来函表示届时将组织当地商家、市场、厂家前来参观、考察并进行商贸活动。

相关专题:

2009年成都车展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飞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