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骥:风云Ⅱ是新品牌,定价在6万元左右
2009年10月13日 07:21汽车007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007周报10月13日报道 奇瑞汽车“第三届销售技能大比武总决赛”日前在上海打响。奇瑞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马德骥出席了此次活动,并接受了本报(以下简称“007”)专访。他针对奇瑞品牌经销商布局与新产品的推出等问题作出了解答。

007:2009年1-8月份,奇瑞始终位于自主品牌车型销量排行第一位。对于2010年,奇瑞是否已有目标和计划?

马德骥:现在我们已感到市场竞争力在加大。但比销量并不是我们首先要做的事情。从现在开始,奇瑞将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品质和用户满意度的建立上,这是最重要的。明年奇瑞的目标可能是45万-47万辆。现在对于销量的态度,我们是乐观中带着严谨。

007:奇瑞在今年上海车展上以奇瑞、瑞麒威麟开瑞[综述 图片 论坛]四大品牌亮相,请问目前后三大品牌的网络布局到了怎样的阶段?

马德骥:网络的布局自然是需要循序渐进的,也需要足够的产品支撑,但我们已在加大其他品牌的建设。现在瑞麒的车型可能还不多,但相信到明年年末,瑞麒和威麟的产品将更多、网络也会更健全。

007:风云II即将上市,能否透露一下这款车型的定价情况?

马德骥:首先我要更正一下,风云II不是有些媒体形容的“风云二代”,它不是一款改款车,而是一个新品牌。现在我只能说风云II会像A3[综述 图片 论坛]一样注重产品品质,而定价将在6万元左右。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