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车展80多个品牌齐亮相 万元优惠很诱人
2009年10月21日 07:17钱江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年车展展位太紧张了,几乎没有任何优惠。”不少经销商抱怨着;“今年大多数品牌都加大了展位面积。”西博车展组委会介绍说……时隔一年,第十届西博车展一扫一年前金融危机的阴云,所有迹象表明,这将是一次蓄积已久的消费力量的集中喷发。

看点一

名车云集,80多个品牌齐亮相

又是一场华丽的汽车盛宴,名车云集。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西博车展有法拉利玛莎拉蒂宾利保时捷奔驰凯迪拉克克莱斯勒奥迪英菲尼迪雷诺讴歌、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日产、东南三菱、长安福特吉利GMC、青年莲花比亚迪、北京现代、中欧汽车、东风本田、上海大众广汽本田、荣威、名爵等80多个品牌前来参展。据悉,本届展会携手两大展馆,9万平方展览面积,展销车辆达3600余辆。

众多车界大腕也聚首本次车展,广汽集团总裁曾庆洪、东风集团副总经理李绍烛、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宾利中国总经理郑飙等国内知名汽车厂商高层领导均将悉数到场。

到去年年底,我省民用汽车保有量达321.8万辆,其中私家车比重超过70%,每百户城镇家庭汽车拥有量超过15辆。尤其近几年,各级车在浙江的表现可圈可点,本届车展盛邀国内外各大汽车品牌厂商家齐聚西子湖畔,将通过车展全面调动车市购车热潮。

看点二 首发车型多,新车唱主角

新车新面孔的多少体现着车展的档次和规模。据主办方介绍,此届西博车展上国产车的首发规模为历史最高。将于此届车展上亮相的新车,有些是浙江首发,有些是刚上市或尚未上市的,还有不少是首次在国内展示。

据悉,来自英国的顶级豪华汽车品牌宾利将携旗下四款名车“宾利90周年”珍藏版、雅骏[综述 图片 论坛]、欧陆[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GTC,以及欧陆飞驰加盟车展。此次将亮相西博车展的“宾利90周年”珍藏版全球只限量生产5台,且为中国市场所独有。

2010款欧蓝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EX劲界继10月13日北京上市后,马不停蹄奔赴西博车展。作为三菱全球战略车型,Lancer EX[综述 图片 论坛]蓝瑟[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翼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也将首度亮相华东地区。另外,在车展上还可以看到第一代蓝瑟,这是其第一次在国内展出;

上海汽车将携荣威、MG名爵全系量产车型亮相车展。一起亮相的还有荣威550[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RS官方改装概念车、MG6与MG 3SW[综述 图片 论坛] 野酷版;同时还有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指定贵宾用车荣威750[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指定媒体用车MG 3SW。

除了力帆320[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电动车、威姿[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V1、夏利N5等首发新车外,奇瑞(配置 口碑)又一大主力子品牌,还未上市的奇瑞风[综述 图片 论坛]云(配置 口碑)二代;即将于11月中旬在国内上市的凯迪拉克2010款SRX[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等车型也将悉数提前在西博车展亮相。而比亚迪也带来了即将于年底上市的解剖车型F6[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DM。

看点三 不妨去看看,万元优惠很诱人

“去西博车展买车……”不少待购族都将购车计划定在了一年一度最大的西博车展上。市场调查显示,进入十月以来,随着西博车展的临近,市场观望气氛越来越浓。

每年西博车展签下的订单都高达近万辆。“历年来西博车展都是展销并重,今年车市情况特别红火,我们也把新车销售作为本届车展的一大亮点来推,就目前了解到的情况看,在厂家的支持下,不少品牌都推出了诱人的优惠方案。”车展组委会有关人士告诉记者。

昨天记者了解到,众多杭州经销商正在召开协调会议,紧急商议西博车展期间的优惠政策。不少品牌优惠幅度都在万元以上,“这个政策只针对西博车展,车展一结束优惠方案就作废。”大部分经销商明确告诉记者。

看点四 看车还抽奖,互动活动精彩多

在本届杭州国际车展上,组委会将再力推十余项集趣味性、互动性、娱乐性、观赏性于一体的活动,让老百姓感受汽车生活的乐趣。

各展台活动也是精彩纷呈,东风日产将在车展现场举行“nissan与您心手相连”献爱心活动的启动仪式。而上海汽车市场区域负责人介绍说,在本次车展上,上海汽车将根据每款车的不同性格,为每款车量身定制一场活动,届时观众可以欣赏到不同车型的个性化展示。同时,根据数字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设计的服饰也将在车模的表演中得到充分的展示;动感的酷跑表演也为参观者带来视觉的冲击和享受。与此同时,世博吉祥物海宝还亲赴车展现场向参观者派发世博LOGO即时贴和世博资料,与参观者亲切互动;上海汽车展台设立的世博中国馆模型展示台更是让参观者提前感受到了世博的中国文化。

本届展会组委会为了答谢十年来一贯支持展会的广大观众,特别为观众设置了抽奖活动,同时,组委会还将为观众放送万份“西博车展幸运奖”。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