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车很充足!一汽奔腾B70购车送礼包
2009年10月01日 09:50TOM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我们从郑州裕华星光一汽奔腾4S店了解到,现在店内还有09款的奔腾现车在售,不过现在购买没有任何的现金优惠购车赠送礼包(含装饰等)。

奔腾B70[综述 图片 论坛]最新价格变化报价表车型指导价

(万元)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2.0L MT

舒适型12.98-赠送礼包有现车2.0L MT

精英型13.88-2.0L AT

特装版14.18-2.0L AT

豪华型15.58-2.0L AT

导航型16.58-2.3L AT

导航版18.88-2.3L AT

豪华型16.58-2009年10月01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现在店内的09款现车数量非常丰富,不过颜色上仅有黑色的车型可选择。另外随着店内这批09款车型的销售完成,2010款将车将从十一后正式到店销售。届时购买就不会有什么优惠让利。

现车很充足!一汽奔腾B70购车送礼包

奔腾B70车型享受整车三年或6万公里,保养频率为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小保养的价格在300元左右;大保养的价格在500元左右。不过由于店内采用的原厂机油味全合成机油因此费用较高。

现车很充足!一汽奔腾B70购车送礼包
现车很充足!一汽奔腾B70购车送礼包

新车第一年的保险大约在5000左右,店内提供多家保险公司的直赔保险业务,消费者可自行选择相关的保险公司投保。此外该4S店内设一汽财务,GMAC等多家金融按揭公司的贷款服务柜台,顾客一般可以办理最低首付车价20%、最长贷款期限为5年的贷款购车服务,每月大概3000左右的月供,想了解更详细情况的顾客可以到店内咨询。

编辑点评:

09奔腾B70目前在店内买虽然没有什么优惠,但是店内赠送的礼包还是很有吸引力的,如果您现在不买那么2010款车型到店后就没有什么优惠了。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