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季度汽车业指标有增长 本月车企扎堆推新车
2009年10月26日 07:25华商网-华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航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 (下称“中航汽车”)在北京揭牌半年后,备受关注的新中航汽车业务终于有了下文。

前不久,由中航工业西飞与瑞典沃尔沃客车公司共同合资组建的西安西沃客车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西沃900客车下线。这是中航汽车业务的首个动作。

其间,消息人士向本报透露,国资委已经原则上同意将哈飞、昌河划拨给同样具有军工背景的中国兵器装备集团,由兵装集团旗下的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未来,中航系汽车业务将更多致力于专用车和民用发动机业务,例如客车、汽车发动机等。据《经济观察报》 M1[综述 图片 论坛]0〇

车企扎堆投放新车

1.6L及以下车型居多

本月开始各大厂商纷纷加快步伐,务求在第四季度作最后冲刺,争取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记者观察到,10月下旬短短5天将有8款车上市。而随着时间进入第四季度,对于拉动车市起着重要作用的购置税减半政策将在年底到期,在明年是否延续或调整政策未有定论的时候,很多汽车厂家也抓紧机会纷纷猛推新品,其中1.6L及以下的车型居多。据《南方日报》M10〇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