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因欧宝事件或被起诉 悍马也不卖了?
2009年11月12日 07:40东方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方网11月12日报道 通用汽车出尔反尔地放弃出售欧宝品牌后,收购方相当愤怒,通用汽车可能因此面对一系列法律问题。来自俄罗斯方面的最新消息显示,加拿大汽车配件商麦格纳国际公司和俄罗斯储蓄银行组成的对欧宝的联合收购方将对欧宝目前的局面进行法律分析,德国和俄罗斯政府纷纷表达对于通用汽车的不满。

俄银行可能起诉通用汽车

通用的决定引起德国方面的激烈反应。德国政府对此表示十分“遗憾”,称这项决定“完全不可接受”。德国总理默克尔星期二要求通用汽车公司对欧洲汽车欧宝的前途尽快提出“可信赖的”计划。俄罗斯方面也对通用的决定强烈不满,普京总理对于通用汽车的决定表示惊讶,并说要追究欧宝出售案的法律责任。普京表示,决定欧宝事务的应该是监管欧宝的托管委员会,而不是通用的董事会。加拿大麦格纳国际公司和俄罗斯储蓄银行组成的对欧宝的联合收购方将对欧宝目前的局面进行法律分析。

通用汽车可能悍马也不卖了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