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各大车企全力投入SUV
2009年11月30日 07:40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11月30日报道 今年的广州车展,SUV成为绝对的焦点。国产的大众途欢奥迪Q5[综述 图片 论坛]无疑将抢走现场所有新车的风头,在厂家没有做任何宣传的情况下不少4S店甚至已经收到了不少订单!以至于不少消费者担心,这两款车又将出现RAV4[综述 图片 论坛]与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相似的现车紧缺以及“加装买车”的状况。而今年有些失意的马自达也在此次车展上推出了明年的主力车型———一款名为CX-7[综述 图片 论坛]的SUV,力图开辟运动型SUV市场来抢夺份额。

当然,今年车市表现不错的自主品牌自然也不会错过SUV的发展契机,比亚迪吉利都已经宣布自己的SUV计划。其中吉利品牌下的全球鹰[综述 图片 论坛]SUV于上月下线,计划明年8月上市。同时,近期奇瑞还将有一款DR版瑞虎发布,该款将走越野路线,但在SUV市场走城市型路线的瑞虎才是奇瑞在SUV市场的重点。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