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计划生产油电混合动力凯美瑞
2009年12月18日 08:34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洋网-广州日报12月18日报道 在第七届广州车展上,广汽丰田携新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汉兰达、雅力士及进口车型2010款FJ酷路泽[综述 图片 论坛]悉数登场。同时,备受关注的凯美瑞油电混合动力版也在广州车展上重磅亮相。

动力性能好油耗低

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透露,广汽丰田计划导入油电混合动力凯美瑞,目前正在进行前期相关准备工作。“以G-Book智能副驾和油电混合动力技术的相继导入为标志,广汽丰田凯美瑞将引领国内汽车行业智能化、信息化以及绿色环保的潮流”。

据了解,该车型将采用新一代toyota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不仅拥有中高级车顶级水平的动力性能,而且实现了出色的低油耗,二氧化碳排放量也比汽油版凯美瑞大幅降低。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