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通用公司召回别克君威等150万辆汽车
2009年04月15日 07:02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底特律4月13日专电(记者谭树森)由于担心一款发动机存在漏油隐患,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正召回约150万辆汽车。

召回车辆涉及1997-2003年生产的别克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1998-1999年生产的奥兹莫比尔Intrigue、1997-2003年生产的庞蒂克Grand Prix以及1998-2003年生产的雪佛兰Lumina、Monte Carlo和Impala。这些汽车装配了一款3.8升六缸发动机,其中一些车型已不再生产。

据了解,召回原因是上述车辆的燃油可能漏入排气系统,从而导致发动机起火。通用汽车公司表示,这是一种预防性的召回,目前尚未接到起火或伤害报告。

相关专题:

通用召回24.3万辆跨界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谭树森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