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汽车:全年销售目标调高至30万辆
2009年08月17日 07:45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赖睿报道:江淮汽车今年上半年的销量达到15.2万辆,实现同比增长15%。江淮汽车已将全年销售目标调高至30万辆。江淮汽车还将在今年内完善6大乘用车平台,4大发动机平台。

以合肥本部的国家级技术中心为核心,江淮汽车已经建立起了一个“4×4”的研发体系架构:第一层次是合肥本部的研发中心;第二层次是独资建立在国外的研发机构,如意大利都灵研究所、日本东京研究所;第三层次是国内的产学研合作体系;第四个层次是阶段性地与意大利宾尼法利纳、奥地利AVL、日本MIM等公司的专项合作。

将技术创新迅速转化为产品力,江淮汽车制造出了完全自主品牌的客车专用底盘、轻卡、瑞风[综述 图片 论坛]MPV[综述 图片 论坛]等汽车产品,都在各细分市场保持了行业领先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赖睿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