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努力开拓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未来
2009年12月04日 07:35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届广州车展上,众多2010款沃尔沃新产品一改往日低调稳健的形象,以年轻,动感,大胆的设计语言悄然昭示着这个北欧豪华汽车品牌的未来走向。与此同时,沃尔沃汽车中国CEO柯力世博士也真切表达了他们深耕中国市场、锐意创新的战略。

2009年前10个月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市场销量同比增长57%,远远高于豪华车市场的平均增幅18.3%。沃尔沃汽车家族在中国市场从最开始的S80[综述 图片 论坛], XC90[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逐渐丰富,发展到目前涵盖了加长轿车、运动型轿车、轿跑车、敞篷跑车、豪华SUV, 中型SUV在内的6个系列,20余款产品,价格涵盖了从23.8万到150万的区间。截至目前,沃尔沃在中国的经销商已经发展到86家,覆盖全国73个城市。

一直以安全著称的沃尔沃正发生新的变革,此次在中国首展的全新改款C30[综述 图片 论坛], 以及XC60[综述 图片 论坛] R-design,S60[综述 图片 论坛]概念车无不昭示着沃尔沃汽车未来的设计走向,更年轻,更运动、更大胆。而对于时下中国创新进取的社会精英而言,沃尔沃汽车彰而不显、低调而富有品位的形象与他们低调、谦逊、务实的人生态度深深契合。这也成为沃尔沃区别与其他豪华品牌的内涵所在。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