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汽车董事长庞青年:两年将推21款车
2010年05月10日 13:47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莲花汽车在北京车展推出了一款新车L5。据悉,该车经过了近五年的开发,搭载1.6升Campro CPS发动机。莲花汽车董事长庞青年介绍,莲花的1.6 CPS即一般通称的1.6T,该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L5最高车速达到210km/h。L5在市场定位上直指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等热销车型。庞青年还透露,两年内,青年莲花将有21款车型投放市场,在L3、L5系之后,今年下半年莲花SUV、MPV也将亮相。今年底到明年初,L6、L7将会推出。此外,和L5一同亮相的还有L3纯电动车。据介绍,该车采用多相永磁无刷电机技术,与普通纯电动车相比增加续航里程30%。

相关专题:

莲花汽车L5系下线主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