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君威2.0T二季度推出 新君越三季度引入
2009年03月12日 10:08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着09款林荫大道[综述 图片 论坛]的推出,上海通用别克正式开始了今年全套产品线的更新工作。根据上海通用相关人员透露,在09款林荫大道推出后,计划还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推出2.0T版本的新君威,而在第三季度末期或第四季度初期,推出全新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从而完成别克品牌轿车产品线的更新工作。

新君威2.0T二季度推出 新君越三季度引入

刚刚上市不到4个月的全新一代新君威,凭借着优秀的产品品质和上海通用超强的营销在上市初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主攻中高级私人市场的策略,让新君威的销量甚至超过了以操控见长的大众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不得不让人再次对上海通用竖起大拇哥。

新君威2.0T二季度推出 新君越三季度引入

2.0T发动机将带来全新感受

在去年12月新君威上市活动的现场,上海通用汽车就已经明确表示将在今年推出一款搭配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就当时所公布的发动机数据和车辆加速表现来看,绝对足以让人瞠目结舌。如今这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即将现身,定价问题将成为最后的谜题。

新君威2.0T二季度推出 新君越三季度引入

从数据上看,这款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62KW,更为惊人的是其最大扭矩从2000转开始一直持续到4000转竟然达到了夸张的350Nm,远远超过了刚刚上市的09款迈腾所使用的2.0TSI发动机的280Nm。采用这款2.0T发动机的新君威0-100公里加速度达到了7.8秒,这在同级别车型中绝对是顶级水平,主攻高级私人车市场的策略,通过这款车型的投放将会被放大到极致。

新君威2.0T二季度推出 新君越三季度引入

目前新君威的市场售价区间为17.99~24.59万,而刚刚推出的采用2.0TSI发动机的09款迈腾售价为25.18~26.38万,我们可以预测出2.0T新君威的售价大约为23~27万元,既能覆盖了新君威所没有涉及到的价格区间,又能成功阻击大众迈腾2.0TSI争夺高级私人车市场的野心。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