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同跃:金融危机打破国人对外国车企的迷信(3)
2009年04月21日 01:1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主持人:最近我们也看到像我们自主品牌,民营企业比亚迪、吉利都做出了一些成绩,这个作为我们奇瑞来说有没有感觉到压力?我们奇瑞在今年,09年,现在我们定的总体规划是什么样的?

尹同跃:我们也特别希望国内的企业能够给奇瑞公司造成一定的压力,可是现在还没有,我不认为这些企业对奇瑞会造成什么压力,奇瑞公司一直希望把丰田大众作为标杆企业,以我们自己的节奏发展,我们不会以一时的销量的排名,我们现在远远高于国内其他车厂的排名,我们还是按照自己的节拍去发展。我也特别希望国内的企业能够相互之间能合作,相互之间能够看好,也学习日本企业,日本企业相互之间互相,如果说像打乒乓球,如果国内没有很多的乒乓球运动员的话,中国在国际上的品乒乓球地位就不会被巩固。我希望多出现奇瑞这样的企业,国内先竞争,才能够出去竞争。

主持人:我们奇瑞09年的总体规划要达到什么样的目标?

尹同跃:今年第一个是利润目标,今年利润目标给自己定的比较高。第二是销售目标,定的是50万台,第三是主要为明年做好铺垫,为了明年有更多的贡献。今年我们给各项工作开展的还是非常有条不紊地在做,充满信心,今年应该是好年景,好年份。

主持人:在节目最后,这也是我们奇瑞汽车董事长很难得的一次机会,请您如果有什么想说的可以对我们消费者直接说。

尹同跃:非常感谢奇瑞公司的新老用户,表扬的也好,批判也好,都是对我们的关心,所以我们一定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做一个让世人尊重,让国人骄傲的企业和品牌。所以请放心,我们一定能够通过我们自己的努力,几年后在世界上站一个大个子的奇瑞。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lisj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