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款“小战神” 4秒破百改装版370Z
2010年09月26日 14:19网上车市网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产新款“小战神” 4秒破百改装版370Z

在日系厂家中日产尼桑拥有最齐全的跑车产品线,我们最熟知的便是战神GTR这一传奇车型。当然战神的价格也是非同一般,不过价格更低的日产Z系列可以满足你拥有跑车的愿望。早在2008年日产就发布了350Z[综述 图片 论坛]的替代车型370Z[综述 图片 论坛],今天为大家带来的便是Senner改装版370Z。

日产Z车型始于20世纪60年代,1969年10月18日,Datsun 240Z(1970款):第一辆240Z奠定了Z系列的家族特征和发展方向。370Z是其第六代车型,较上一代350Z更为犀利。Z系列以1685000辆的数字保持着运动车型的销量冠军。

日产新款“小战神” 4秒破百改装版370Z

Senner改装版370Z在外形上和普通版相比没有做太大的变动,传承了其犀利的前脸。370Z扁平的车头及两翼扩张的设计,使我们看上去这款车更加帖服于地面,前部下方的进气口有着双重的功能,一方面是为发动机进行散热,而另一方面则是通过两侧小的进风口为前刹车盘进行降温。Senner改装版370Z中网外装饰使用了碳纤维材料。

日产新款“小战神” 4秒破百改装版370Z

在后部370Z尾翼的设计显得不是那么的拉风,和它的大哥GTR相比还是有一定差距的。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这个尾翼能在370Z高速行驶时提供足够的下压力,保证车辆行驶稳定性。Senner改装版370Z尾部同样变化不大,只是排气管外围包裹使用了碳纤维材料。同时换装了高效率的运动排气系统。

日产新款“小战神” 4秒破百改装版370Z

改装版370Z搭载一台VQ37VHR 3.7升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365匹,这比普通版提升了37匹左右。主要是对ECU做了优化,安装了运动空气滤清器。并且Senner去除了电子限速,这使得它百公里加速4.2秒,最高车速轻松超越250km/h。

新款的第六代日产370Z历时五年的成神之路坎坷而曲折,但是这些都不算什么。我们能方方面的感受到其做工的上乘以及这款车身体中留着战神GTR血液的小战神的强劲的性能。

相关报道:

比尚酷更酷 大众Scirocco尚酷国内改装

贴近生活 一汽大众高尔夫改装案例

森林人/锐志 顶吧与避震改装实测

眼镜蛇纹 阿斯顿马丁碳纤维改装(图)

Cosworth强悍改装Subaru STi CS4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阳 编辑: yux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