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版别克君威解析 改装车无法复制的强悍(4)
2011年01月04日 09:46CHE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下面的这些“强悍”,虽然看起来可以复制,但是实际上...

2.0T SIDI智能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段排气(至少中尾段)+ 6MT变速箱--光是400Nm还差的远。

国内的2.0T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的车主相信早已垂涎君威GS那台190KW、400Nm高增压发动机已久,由于国内的2.0T发动机在结构上与高增压版本的发动机并无差异,进排气连续正时可变气门+缸内直喷+双流道涡轮增压技术一样不差,去刷一套高增压版本的ECU程序亦可逼着国内君威2.0T的发动机拿出400N·m的爆发力。

高性能版别克君威解析 改装车无法复制的强悍(4)

国内的君威2.0T确实具备 400N·m的潜质

但是,在这里有两点需要注意,首先,国内的2.0T君威并没有手动变速箱的版本...所以想要像配置手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的君威GS那样百公里加速跑进7秒内也不是容易的事情。

而且君威GS的排气系统做了重新设计和升级以应对更高的动力输出,尤其是中尾段管路和消音器部分与国产版本的君威2.0T是完全不同的。要知道与君威GS属于同门的欧宝Insignia OPC(2.8T V6)的排气系统可是REMUS(那个熟悉的狼头)参与设计和代工的,不知道君威GS是不是也一样用了REMUS的排气系统。总之,仅仅是把2.0T升级程序明显远远不够,不动进排气是不行的。

高性能版别克君威解析 改装车无法复制的强悍(4)

国内的2.0T没有手动版本,想要靠改装得到6MT+2.0T组合又要大费一番周折了

强劲制动系统+高性能轮胎--升级一套近5万大洋

升级动力的同时必须升级制动系统,“跑得快更要停得住”是很多玩改装的人的口头禅,仅仅是四轮加大的制动盘当然不够,前轮Brembo铝制四活塞卡钳+355毫米打孔制动盘+高性能刹车片,这都是为君威GS提供一流制动表现的强大后盾。在改装市场上要升级这样一套制动系统其实并不难,不过需要你准备好2万元左右的银子。

高性能版别克君威解析 改装车无法复制的强悍(4)

前轮Brembo铝制四活塞卡钳

四条255mm胎宽、扁平比低达35的倍耐力P ZERO轮胎一样是改装迷们可以复制的内容,但是那四只20英寸锻造轮圈相信不那么容易买到,如果真的能买到,其价格也应在3000元/只以上,加上4000多元一只的255/35ZR20的倍耐力P ZERO轮胎,光是四只“跑鞋”的升级就要花费近3万元。所以,折腾这样一套装备的价格不菲,不是谁都能接受的。

高性能版别克君威解析 改装车无法复制的强悍(4)

四只锻造铝合金轮圈+255/35 ZR20的P ZERO轮胎...价值近3万元

而至于内装的差异,由于和我们所说的“技术特点”主题没有太大关系,我们就不在这里多说了。如果有人对车里的那个平底方向盘和Recaro座椅感兴趣,那么我只能恭喜你,因为光是座椅就价值5位数了,改装的成本很高...

小结

190KW、400nm的强劲动力从2.0T SIDI心脏爆发,经过酣畅直接的手动变速箱、从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分头奔向四只20英寸的大脚,最终通过255mm的倍耐力P ZERO轮胎释放到地面上,卷起一团烟雾后扬长而去...君威GS毫无疑问是量产中级车当中的猛士[综述 图片]。而整合了可变阻尼的悬挂的自适应驾驶系统加上素质更高的悬挂让驾驶变得更加随心所欲...即使这其中某个部分、某个数据可以被复制,但是相比量产车型更多的唯一性让君威GS成为了一个无法被复制的强悍整体。

高性能版别克君威解析 改装车无法复制的强悍(4)

我非常期待与GS的真实接触,以便让我把认识这款车以来脑海中的每一个幻影[综述 图片 论坛]转换成现实的知觉,在我真正坐进RECARO座椅、启动引擎之前,我还不能判断它到底有多强悍,相信所有人此时都和我一样。所以...君威GS 快来吧!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报道:

2010广州车展展车视频:别克新君威GS

别克君威GS超级运动版 广州车展极速登场

参展2010广州车展 别克君威GS图文解析

别克君威GS部分配置曝光 广州车展亮相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