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之国”美女集中营 成都车展模特一览
2009年09月21日 07:43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天府之国”美女集中营 成都车展模特一览

2009成都车展已于9月18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西部最重要的车展之一,此次成都车展上会有8款新车型亮相和发布。而成都作为美女的“集中营”,在车展中亮相的美丽车模也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综述 图片 论坛],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天府之国的MM们。

“天府之国”美女集中营 成都车展模特一览

新款帕杰罗[综述 图片 论坛]3.0沿袭了历代帕杰罗标志性的设计品位,并以彰显力度的直线作为主设计基调,处处彰显着车辆的彪悍和力量,突出了其作为全能型SUV的越野行驶功能。在真正的4驱车规格(接近角、离地间隙)等方面,帕杰罗无愧其“地表王者”的称号,接近角达到36.6,离地间隙高达235mm,这意味着在一些河滩或者山地路面,帕杰罗也可以轻松应对。

“天府之国”美女集中营 成都车展模特一览

在外观设计上,雪铁龙C4[综述 图片 论坛]轿跑车外形设计前卫、创新,具有极为鲜明的结构感,车身修长,车身前部风格饱满的镀铬双人标志向两边延伸,与散热隔栅合为一体,彰显出品牌的无限活力,并具有流畅的线条,出色的空气动力性和宽敞的内部空间。在动力方面,C4轿跑车搭载的是一款匹配四档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排量为1.6升的16V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110马力,并且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为车辆行驶提供了理想的动力/油耗平衡。

“天府之国”美女集中营 成都车展模特一览

奔驰新E350双门轿跑的外观设计与奔驰新E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一脉相承,凌厉的双菱形大灯和“L”型日间行车灯的完美组合使其更具视觉动感并且充满了时尚气息。而奔驰轿跑车独特的无B柱设计,车身两侧富有张力的腰线,再加上流线型的性感车身造型和只有0.24的目前量产车最低的风阻系数,使奔驰新双门轿跑无愧为“全球最具吸引力轿跑车”。

“天府之国”美女集中营 成都车展模特一览

东风标致307[综述 图片 论坛]造型设计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大气,比例完美的线条和舒展的曲面完美组合令人一见倾心。前脸融合了由标致407始创的新美学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灵动的狮眼线条流畅地延伸至前风挡,勾勒出优雅的轮廓;镀铬隔栅赋予了狮王特有的表情,高贵品位呼之欲出;4.48米的流线型车身,全新设计的尾部造型,晶莹剔透的尾灯和全新的16英寸轮毂,赋予了它动静皆宜的气质,东风标致307一贯秉持的品质、品位不言自明。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鹏飞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