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汽车-风云2

  • 厂  商:奇瑞汽车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车展高关注度家用车价格预测 最低5万起(2)

2012年11月25日 09: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型东南V6菱仕

新车看点:定位于东南高端汽车

预测价:6.58万元起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东南V6菱仕正式展出,新车预计会在明年初正式上市,其售价或定在6-8万元。

东南V6

东南V6

外观方面,东南V6菱仕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双条镀铬装饰,前大灯在下方线条的勾勒下显得更具动感。在雾灯造型上,东南V6菱仕采用了圆形的设计,尾部采用了小掀背的设计,并且加入了扰流板,同时车尾采用双尾排的样式。

东南V6

东南V6

内饰方面,中央控制区与V5车型无明显差别,这款自动高配车型的座椅采用米色调,座椅相对柔软舒适,中央扶手箱和手套箱中控储物格能够满足日常存储物品的需要。门板上的储物位置也利用的比较好,可以放下水杯和水瓶。后排座位中央成员的脚可以放平。

东南V6

东南V6

动力方面,搭载4A91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马力,最大扭矩为143牛米,其与V3菱悦上的动力相同。传动方面,东南V6菱仕将匹配5MT或CVT变速箱。

东南V6

东南V6

编辑点评:东南V6的问世将进一步完善东南汽车的产品线阵容,同时高端的定位将弥补东南汽车在该领域的缺憾,而两厢版车型的外观及1.5T涡轮增压引擎的引入,更加强了V6在市场上的竞争实力。

[责任编辑:chengxua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