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汽车-风云2

  • 厂  商:奇瑞汽车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车展高关注度家用车价格预测 最低5万起(5)

2012年11月25日 09: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型纳智捷S5

新车看点:配置、轴距以及动力得到提升

预测价:12.58万元起

在本届2012年度广州车展上,东风裕隆携手旗下纳智捷S5全新紧凑级轿车亮相。据悉,新车有望于明年初上市发售,预计售价区间13-18万元人民币。

纳智捷5

纳智捷5

纳智捷5

纳智捷5

纳智捷S5造型设计给人以眼前一亮的感觉,其车身长度达到了4650mm,而其轴距则达到了2720mm,这一尺寸目前来看对比国内紧凑级市场主力竞争车型来看,占据明显优势。

纳智捷5

纳智捷5

来到内饰部分,悬浮式中控台搭配着9英寸智能人工显示屏更是以大气凌然的效果视人,其在驾驶者前方提供了一块长方形状可自动升起的玻璃面板,包括时速、油耗在内的多种车辆信息均在显示在其内。

车展高关注度家用车价格预测 最低5万起(5)

车展高关注度家用车价格预测 最低5万起(5)

动力系统方面,纳智捷S5分别搭载了2款VVT涡轮增压发动机。包括了最大输出功率约150马力的1.8T发动机以及170马力的2.0T发动机。并分别匹配一台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及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伴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快速成长,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所推出的新产品已开始贴近中国消费者需求,而这款纳智捷S5无论是在配置、轴距以及动力系统部分都十分让人期待,而现在我们只需等待其上市价格的揭晓的那一天。

[责任编辑:chengxua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