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车展 大众将全力亮相四款新车
2009年05月12日 10:22网易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文为网易汽车频道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与巴黎车展交替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少不了德国顶级汽车的身影,可以打赌,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德国汽车业巨头大众公司将迎来展现最新作品的大好机会。奥迪有望推出其A5[综述 图片 论坛] Sportback和改款的A8,梅赛德斯-奔驰极力想展现全新E-Class Cabrio敞篷车,而宝马全新款X1[综述 图片 论坛]和5系[综述 图片 论坛]GT/ Progressive Activity轿车也跃跃欲试……甚至是欧宝也有望加入其中,让全新astra车款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露个脸。

法兰克福车展 大众将全力亮相四款新车

不过,据最新的报道称,上述的车款都无法抢到最大风头,因为大众在这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将主力展现另外4款新车

首先是最近在纽伯格林接受测试被曝光谍照的Robust皮卡,接下来还有被称为golf Variant的更通用版本的大众中型掀背车。而真正令人兴奋的是两款首次亮相的掀背车——动力搭载了一台265bhp 2.0升TFSI的全配款Golf R和在POLO[综述 图片 论坛]基础上研发的小尺寸Scirocco(动力配置180-hp 1.4升四缸引擎)。(本文来源:网易汽车频道)

相关专题:

2009法兰克福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