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晰谍照曝光!大宇版SPARK国内测试中
2009年05月25日 09:01搜狐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雪佛兰SPARK新一代SPARK临近量产新一代雪佛兰SPARK平台技术解读新老雪佛兰SPARK会市场预测

在2007年洛杉矶车展期间,经过全美190万名网友的票选,通用汽车正式宣布,在TRAX、GROOVE、和BEAT三款2007年初发布的概念车中,最终锁定BEAT概念车作为雪佛兰品牌新一代小型车。这款拥有酷似改装车风格的小型车最终将成为2010年起通用雪佛兰品牌的入门级小车。

两年半后的今年,通用已经于今年日内瓦车展期间正式发布了量产版的新一代雪佛兰SPARK(Beat概念车的量产版)。作为一款将在2010年引进国产的全新车型,早在去年这款新车发布前,搜狐汽车就曾独家曝光过BEAT在国内测试的谍照。

清晰谍照曝光!大宇版SPARK国内测试中

一年后的今天,搜狐汽车再次独家捕获全新一代这款即将国产的新车型在国内的无伪装测试车谍照,和上次的工程测试车有所不同,本次曝光的是大宇新一代MATIZ(大宇版SPARK),车头的Logo和车尾部的标识都表明了这款测试的身世。雪佛兰SPARK是雪佛兰Beat概念车的量产版,将在2010年引进国产。上海通用目前正在进行新一代雪佛兰SPARK的量产准备工作。新一代雪佛兰SPARK采用通用Gamma II平台,搭载一款1.2T发动机。新一代雪佛兰SPARK市场分析。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童济仁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