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饰底盘首曝光 长城新车凌傲谍照详解
2009年06月15日 10:10易车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笔者还依稀记得在2009上海车展上,长城汽车为了能挣得更高的人气,还特意把展位选择在宝马的对面。而自己所带来的参展车型也相当有份量,精灵的跨界版M1、酷熊跨界版M3、全新四人座设计的欧拉以及长城最新轿跑概念车CHC011都纷纷登台亮相。

内饰底盘首曝光 长城新车凌傲谍照详解

不过,笔者也悄然发现,在07年上海车展首发的概念车i7,08年北京车展摇身一变成了凌傲概念车的那款“山寨雅力士”却没有再出现在09上海车展的舞台。这是为什么呢?难道长城要把该小车的量产工作就此搁置吗?然而日前,笔者无意中与凌傲的量产路试车来了一会亲密接触,方知道该车已经离上市步伐不远了,下面就请细细品味这组凌傲谍照详解。

内饰底盘首曝光 长城新车凌傲谍照详解

尽管路试中的长城凌傲在外观上依然残留着诸多山寨的元素,但很显然,接近于概念车设计的外观相当前卫。而正前脸与侧腰线过渡自然,凌傲又能给人一种厚实的感觉,起码不会出现某些自主品牌车型第一眼就让消费者觉得单薄的类似表情吧。

内饰底盘首曝光 长城新车凌傲谍照详解

不过好在凌傲在车身尾部的设计下了不少功夫,至少能让我们看到某些长城元素。笔者感到满意的是凌傲的高位刹车灯、后雾灯、倒车灯等配置一个都没有少。但排气管没有镀铬装饰,却也让凌傲少了几分可爱精灵。

内饰底盘首曝光 长城新车凌傲谍照详解

再仔细观察,原来凌傲尾部车身与概念版凌傲(原i7)其实也没有多少差异,顶多就是路试中的凌傲比概念版少了很多镀铬装饰,并以钢轮毂取代了概念时那抢眼的合金镀铬轮毂。不过,路试车的配置不一定是最终上市配置,故凌傲量产版是否配合金轮毂,我们继续关注吧。

>>查看孙莹的其他文章关键词:长城汽车凌傲新车自主品牌路试谍照

[第1页]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