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越野五五开 测试雪佛兰科帕奇3.2
2009年10月09日 01:32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静态体验]如果被问到在紧凑型SUV领域中谁拥有承载5名以上乘客的能力时,恐怕很多人都会面露难色。的确,这类车型并不多,目前主流的紧凑型SUV中还是5座车型占主导地位。但想购买这类车型的消费者也不是无从选择,雪佛兰旗下的科帕奇[综述 图片 论坛]就为大家准备了7座车型,本文就带大家一起来体验一下它的7座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型。


由于科帕奇上市已有近两年的时间,很多网友对其都比较熟悉,所以本文将不再过多介绍它的外形设计,而是主要着笔于静态体验部分。如果您对科帕奇还没有基本的了解,请点击下图查看我们的实拍文章。


● 外形体验篇——尺寸较其它紧凑型SUV略大 后车窗可独立开启

虽然还是属于紧凑型SUV的范畴,但从车身尺寸来看科帕奇较其它同类车型略有优势。尤其在高度与宽度方面都明显领先CR-V[综述 图片 论坛]或RAV4[综述 图片 论坛]这些车型,而达到2705mm的轴距也是尺寸亮点之一,但想到这是7座车型,似乎这样的长度还略显不够,是否会对内部乘坐空间有影响我们下文有详解。

我们可以通过遥控钥匙来解锁后车窗,使用左前门上的按键也可以达到相同的目的,但如果能在牌照框上设置专用的开关也许使用起来更方便。开启的后窗可方便车主存取小件物品,但前提的这个东西不太沉,要不将它抬到车窗高度也是比较费力的事情。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