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召回影响 2月丰田欧洲销量下跌20%
2010年03月18日 01:07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欧洲汽车制造商销量统计数字显示,受丰田汽车全球大规模召回影响,2月丰田汽车在欧盟27国共售出42,234辆汽车,与去年同期53,233辆销量相比,下降了20%。

由于油门踏板和汽车脚垫被卡住,导致汽车刹车失灵问题,从今年2月初至今,丰田汽车在全球范围内共召回800万辆汽车,并进行维修。

虽然丰田2月份的销量业绩不佳,但欧盟汽车市场整体销量良好,同比上升了3%。虽然欧洲最大的汽车市场——德国的销量下降了近30%,但是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和英国等其它主要市场的销量分别上升了18%、20%、47%和26%,故整体销量微升。

相关专题:

通用召回凯迪拉克CTS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ohnson Duan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