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美国汽车销量或创下28年来最低纪录
2010年09月01日 09:36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由于不再拥有政府补贴政策作后盾,且消费者消费信心指数继续下滑,8月份美国市场汽车销量有可能创下近28年来的最低纪录。

据彭博社八位分析师统计,8月份美国车市销量折合年率将为1160万辆,将成为自1982年以来的最低水平。且与2009年8月折合年率1420万辆相比,下跌了18%。

据美国知名汽车消费调查网站TrueCar.com副总裁Jesse Toprak分析:“眼下美国经济处在‘低落’时期。失业率居高不下,消费者消费信心指数不断下滑。在就业前景不明朗的情况下,消费者不会考虑大宗消费。”

另据TrueCar.com的Santa Monica认为,尽管经销商们在7月份将汽车销售折扣提高了1%,至平均每辆车优惠2864美元,但是与上个月相比,8月美国市场汽车销量有可能将呈现7%的环比跌幅。

在美国时间9月1号,美国市场各车企将公布各自在8月份的具体销量。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