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信用欠佳消费者所获汽车贷款比重上升
2010年11月26日 15:13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Experian报告称二季度美国贷款机构面向信用欠佳消费者的汽车贷款额占全部贷款的18.2%,比重较09年同期小幅攀升,暗示汽车业将获良好支撑。

综合媒体8月26日报道,根据Experian Automotive的一份研究报告,银行向信用记录欠佳的消费者提供新车贷款的意愿有所增强,这暗示美国汽车业将获得良好支撑,因更多消费者将因此而获得新车购买能力。

报告显示,二季度中良好信用记录以下级别的消费者所获贷款占全部汽车贷款的18.2%,09年二季度该比例为17.6%。

该机构汽车信用负责人Melinda Zabritski称,尽管该比例仅温和攀升,但却是金融公司对那些信用评分不到700分的消费者兴趣渐浓的早期迹象。他称,“尽管放贷机构的标准尚未放宽至三年前的水平,但我们确实看到对中等风险阶层的贷款呈上行趋势。”

美国个人信用评分等级起止分数为365至850,一般得分大于660分可获贷款,大于700分保证获得贷款。04年全国平均分为680分。信用评分根据数学统计概率公式推算,分数反映了借款人偿还贷款的能力和可能性。

美国金融危机期间面向高风险借款人的放贷活动大幅减少,这导致许多消费者在09年无法获得汽车贷款,美国汽车工业因此而迎来1980年代至今最糟糕年份。

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Co)7月表示将斥资35亿美元收购经营次级汽车贷款业务的AmeriCredit公司。该交易旨在向达不到优质信用评分的消费者释放贷款。通用称,由于无法招揽此类消费者,公司销售受到影响。和其他竞争对手不同,通用没有所谓的专属金融分支机构。

(张萌 编译)

相关报道:

向寒松:信用制度不健全阻碍汽车信贷发展

惠誉:欧洲豪华车制造商信用状况将好于量产车制造商

通用汽车或将获得50亿美元循环信用贷款

汽车消费走进信用时代 部分消费者转向高档车型

标普:汽车制造商的信用质量存在风险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eiqq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