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第五届年度车型评选实地测评正式启动
2010年11月01日 15:3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三军用命,整装待发,经过半年多的筹备,由清华汽车工程学院、《汽车观察》杂志社、美中汽车交流协会主办的玲珑轮胎•“爱我中国车”2010第五届年度车型评选自2010年11月起正式进入实地测评阶段。

本次玲珑轮胎•“爱我中国车”年度车型评选汇集了东风乘用车、上汽、奇瑞吉利江淮海马长城比亚迪力帆、华晨等绝大部分自主品牌代表企业,涵盖包括上汽名爵MG6[综述 图片 论坛]、风神H30[综述 图片 论坛]、瑞麒G5[综述 图片 论坛]、瑞麒X1[综述 图片 论坛]、海马骑士[综述 图片 论坛]、长城哈弗H5[综述 图片 论坛]、吉利帝豪、柳汽风行等2010年上市新车二十余款,将是2010年自主品牌车型的一次大召集和大盘点。

本届年度车型评选现场测评将在11月下旬正式进行。届时,来自清华大学汽车工程学院、中国汽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武汉理工大学汽车学院、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会、中央美术学院等单位和院校在内的十多位汽车领域专家将齐齐亮相,对参选车型进行专业评选,并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技术、制造、设计和市场开发等方面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根据流程安排,2010第五届年度车型评选颁奖晚会定于2011年1月9日举行。届时来自全国政协、中国工程院、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国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单位的相关领导及专家将汇聚一堂,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工业助威。同时,2010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亦将同步举行,来自清雪、零点、新华信、嘉之道、联信天下、罗兰贝格、缔元信、协和达勤等国内外顶尖咨询公司高层与国内汽车企业高层直接对话,共同探讨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大计。

国内权威主流汽车杂志《汽车观察》与清华汽车工程研究院共同发起,国内唯一一个以中国汽车为主角、专门为中国汽车而生的“爱我中国车”自主品牌年度车型评选。五年积累,厚积薄发。为中国车呐喊加油,本届玲珑轮胎•“爱我中国车”年度车型评选将以“话语权•影响力”为主题,以提高自主品牌汽车影响力、打造最具话语权的中国车为目的,以更贴近的市场、更高端的人群、更广泛的传播、更先进的品牌标杆为宗旨,为全国的汽车精英们奉献一场自主品牌车的盛会!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